满堂彩

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确定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沧州市代表会议的决议》

发布日期 : 2021-10-29 来源 : 沧州日报

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66人、候补委员11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康彦民讲话。

全会传达了省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投票确定了我市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沧州市代表会议的决议》。

全会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自觉从党和人民事业大局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开好中国共产党沧州市代表会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选好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正确对待预备人选方案,带头讲政治、讲觉悟、讲党性、讲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完成代表选举任务。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有关规定,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教育引导参会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确保省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奠定基础。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