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堂彩

法律声明

发布日期 : 2021-10-27 来源 :

法 律 声 明

“中国沧州”门户网站由沧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沧州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联合承办,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负责技术保障和日常维护。本网站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国家法律、法规。本法律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登录“中国沧州”门户网站的用户,以及其它网站或单位与本网的法律关系。

本网站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非涉密性由内容提供单位负责,公众参与互动栏目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是“中国沧州”门户网站的所有者,“中国沧州”门户网站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及版面设计、栏目设置、内容分类等的版权均属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或相关权利人所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它相关法律的保护。

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未经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该网站的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