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堂彩

任丘: 工友驿站暖人心

12月28日,在任丘市中华路街道水岸张桥工友驿站,志愿者正在收集工友微心愿。

弘扬书画艺术 丰富百姓生活

日前,由沧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古运新风”迎新年中国画作品展,在华北商厦雨来轩书画院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中国画作品60余幅,展览旨在弘扬书画艺术,丰富狮城百姓文化生活。据悉,展览将持续到明年1月13日。

畅享冰雪之乐 助力北京冬奥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脚步愈来愈近,为营造浓厚冬奥氛围,推动冰雪运动融入百姓生活,带动更多群众参与,日前,一场开在“家门口”的冰雪运动会在运河区市场街社区火热举行。

寓教于乐 感受传统文化

12月21日,新华小学师生在清风楼举行主题为“清风楼里话冬至,亚岁节日纳吉祥”体验活动。

交通安全文艺汇演 走进沧州

12月17日至18日,省银盾文工团来到献县、河间、任丘的村庄与大型运输企业,为村民和企业员工献上精彩纷呈的迎冬奥保安全保畅通“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讲文艺汇演,并与观众互动问答交通安全常识,受到广大村民和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

  • 01-30
  • 01-29
  • 01-28
  • 01-27
  • 01-26
  • 01-25
  • 01-25
  • 01-24

主题:沧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22阳光政务”系列第3场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2-01-26

内容:1月25日下午,沧州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22阳光政务”系列新闻发布会第3场。

人大政协两会专题 浏览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浏览专题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 浏览专题
普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