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堂彩

市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沧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 : 2022-01-30 来源 : 沧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康彦民、向辉、张效春、宋有洪、王晓燕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日前分别到沧州军分区、驻沧空军某部、武警沧州支队等地走访慰问驻沧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

在各驻沧部队,市委书记康彦民、市长向辉等详细询问部队建设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向广大官兵致以亲切问候,对多年来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康彦民指出,一年来,驻沧部队广大官兵深入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练兵备战,积极投身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新时代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定步伐,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需要军地携手攻坚克难。希望驻沧部队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投身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建设,在全力抓好全市“三件大事”和疫情防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防灾减灾救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再立新功。

康彦民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征兵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驻沧部队转业干部安置、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托入学等工作,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持续深化双拥共建,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向辉、张效春、王晓燕等还到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了走访慰问。

田嘉宁、毕胜德、章楠、张文阁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