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堂彩

 宋有洪指导沧县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 2022-01-30 来源 : 沧州日报

宋有洪在指导沧县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聚焦问题整改落实 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本报讯(记者李其征)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有洪参加指导沧县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沧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宋有洪指出,沧县县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大家不遮不掩、开诚布公,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思想根源挖得深,整改措施抓得实,达到了预期目的。

宋有洪强调,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最终要落实到整改上,要抓整改强作风促落实,把问题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和“两转两促三思考”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牢牢把握省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紧盯“一轴、双核、多区”联动发展战略,明确沧东经济开发区和各重点产业园区功能定位,不断提升药包材、服装、食品深加工等优势产业竞争力。发挥产业、交通、区位等优势,主动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大力实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投资见效“三大攻坚战”,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抓稳定防疫情惠民生,加大信访化解力度,解决群众合法诉求,维护群众合法利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十个常态化30项工作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持人民至上,抓好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