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堂彩

王晓燕指导青县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 2022-01-30 来源 : 沧州日报

王晓燕在指导青县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历史自信 心怀“国之大者”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其征)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日前,市政协主席王晓燕参加指导青县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青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晓燕指出,青县县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议务实到位,整改落实有力,能够刀刃向内,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剖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推进工作的目的。

王晓燕强调,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各项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要坚定历史自信,深刻认识和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加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集中精力抓投资、上项目,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不断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坚持人民至上,持续实施民生工程,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尽心尽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把“四责协同”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